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市场营销专业教师论文获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年会省级论文奖项

发布时间:2021-01-12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201226日,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2020学术年会在武汉纺织大学举办,本次会议主题为”新形势下的营销挑战与变革”。市场营销专业李林教授、张瑞林副教授等10位教师参加了此次年会。

本次年会由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主办,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及企业决策支持研究中心承办,全国营销学界及实务界在此次年会中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市场营销学科的前言理论与热点问题。来自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暨南大学等全国高校派代表参会。大会全程进行线上直播,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青平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费显政教授、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继刚先生、中石化江汉石油工程公司市场运行处处长崔云海先生、老乡鸡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苏大海先生、劲牌公司定制事业部总经理朱江华先生分别做了主题报告。

此次会议中,来自全国各高校优秀论文投稿中,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彭雪莹教师,崔雪丽教师撰写的论文经专家三轮评审,分别获得优秀论文二、三等奖。两位教师紧紧围绕本次会议主题,深度思考后疫情时代消费者行为及营销战略的数字化变革。市场营销正面临着新的挑战,只有准确把握这些新的变化趋势,才能推进营销理论和实践的创新与发展。(教工通讯员 彭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