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第一轮课程评估汇报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8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课程管理,切实推进课程质量建设,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各项工作,根据院教[2019]45号和院监评[2020]21号文件精神,经济管理学院于202115日下午举行了第一轮课程评估汇报评审工作。课程评估领导小组成员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邓明然教授、副院长李林教授、金融专业教师熊伟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参会,并特邀教务处处长张小菊教授参与评审,会议由副院长叶小芬主持。


会上,首先评审专家们审查了6门直接认定为第一批优质课程的自评材料,一致认为这6门课程在课程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内容等方面水平优秀,课程建设具有一定特色,符合我校优质课程要求。随后,评审专家听取了第二批参评课程负责人的汇报,并详细审查提交的课程自评报告。评审专家在认真聆听了课程负责人的汇报和审阅申报课程自评报告后,针对在汇报和撰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重要的意见和建议。张小菊处长指出,课程评估是提高课程教育教学水平的关键,这将是以后的一项长期例行工作,她对经济管理学院组织的本次评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后,各课程负责人根据评审专家的意见进行了认真的整改,学院课程评估领导小组再次审核相关材料,经评议,第二批参评课程共12门,推荐其中5门课程为优质课程、7门课程为合格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