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我院在湖北省高校数字营销教学研讨会分享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经验

发布时间:2020-12-03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1128日上午,湖北省高校数字营销研讨会暨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数字营销师资培训会在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召开。来自华中科技大学省内36所高校和企业代表200余人参会。校长李崇光教授学院副院长李林教授市场营销教学团队骨干教师代表一行7参加了本次会议。应大会邀请,副院长李林教授新经济、新商科、新变革:市场营销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传承创新的举措及成效为主题作了大会报告。

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会长、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常亚平、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张业鹏。开幕式由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秘书长、华中科技大学戴鑫教授主持。

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会长、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常亚平教授,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张业鹏教授等领导出席会议。开幕式由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秘书长、华中科技大学戴鑫教授主持。张业鹏教授、常亚平教授分别代表承办单位和主办单位致辞,常亚平教授、张业鹏教授、李崇光教授等领导共同为协同育人基地揭牌。会议邀请了珍岛信息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工程大学、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等企业嘉宾及高校专家做了大会报告。报告内容涉及新商科背景下市场营销专业建设、创造力与生产力融合产教创新、大数据营销专业方向转型升级、数字营销专业建设实践等方面。

副院长李林教授全面介绍了我校市场营销专业的发展历程主要举措及成果,汇报了近年来基于OBE教学模式的教改实践。他提出,在新的背景下基于新经济新商科的要求,传统经管类专业亟待转型升级,要注重顶层设计及重新定位,重视“融合型”“双师型”师资队伍的培养、教学资源和教科研成果的优化,抓住时机在继承专业建设成果的基础上实现创新发展

我校市场营销专业建设工作,理念新、做法实,成果多,先后获批1门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1个省级实习实训基地、1个省级荆楚卓越人才协同育人计划、1个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获评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专业建设举措及成果一直受到应用型高校市场营销同行的关注和认可,大会报告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通过参加会议和大会报告,我校市场营销专业既加强了与全高校同行的沟通交流,也展示了我校的教改成果。参会收获将进一步促进我校市场营销专业的建设与发展。

据悉,本次会议由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主办,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承办,珍岛信息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中威创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教工通讯员:张瑞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