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校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07-16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20715日晚上,根据学校教务处下发的《关于开展2020年度校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项目立项申报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经济管理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了2020年校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评审会。校内外专家邓明然教授、刘明菲教授、李林教授、余林副教授担任评审专家。评审会由李林教授主持。国贸与金融系的3位老师,会计与财务管理系的2位老师,市场营销系的1位老师等六位申报人分别从课程建设背景、前期建设基础、课程建设计划、预期成果及成果应用转化等方面介绍了申报情况,个人介绍完毕后接受了评审专家的提问及意见建议反馈。     

校内外专家们充分肯定了老师们参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积极性,在认真听取各个项目的汇报后,分别发表了意见并与申报人进行了交流。评审专家从课程建设思路、主要工作、时间进度安排、课程建设成果及答辩技巧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各评委独立打分、集体评议,形成了最终的推荐排序结果。    

邓明然教授做总结发言。经济管理学院在教研教改项目的申报工作中遵循“扶优、扶强、扶特”原则,不搞平均化,他要求各位老师认真吸收、消化评审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利用暑假进一步打磨申报书、修改完善答辩PPT,力争下学期在学校评审会议有更多的项目成功立项。(教工通讯员:曾艳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