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疫情防控期间经济管理学院线上教学运行及监控情况(第14-15周)

发布时间:2020-05-30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14-15周经济管理学院领导1人巡课听课,巡查了1个课堂,涉及到1名老师并填写了1份线上教学质量评价表。经济管理学院教学督导熊宇虹巡课,巡查2个课堂,涉及到外单位2名老师。

14周,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在线课程线上考核工作的通知,疫情防控期间,本学期所有已开课的理论课(考试课、部分需要考试的考查课)均采取线上考试,考试平台为超星学习通,监考平台为腾讯会议。为了做好线上考试工作,经济管理学院制定了《经济管理学院线上考试主考监考巡考工作要求》。通过先行先测并总结经验,14周周四晚上700-900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了一次线上监考培训及模拟演练。学院教务办根据学校文件精神,结合学院教学实际,精心制作了线上考试监考要求(教师版)和考试要求(学生版),并转发至学院工作群和各班级群让全体师生熟知。教师们模拟了巡考、主考、监考等角色,针对各类问题提出了预案及解决办法,有助于教务办进一步完善考务流程,保障疫情期间考试工作顺利开展。

14周周五,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邓明然教授主持召开了经济管理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教学指导委员会线上会议,经济管理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重点研究了2020年专升本招考中市场营销专业、财务管理专业的专业课考试门数调整问题。会议要求相关专业在近期要认真准备招生简章和考试大纲,并做好相关的后续工作。

15周周三,经济管理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2020届本科生校级优秀毕业论文一等奖推荐评审会。校内外专家邓明然教授、李林教授、刘海云教授、徐凤菊教授、胡国晖教授担任评审专家,评审会由李林教授主持。本次推荐工作分为专家盲评和专家会评两个部分。各位评审专家根据优秀毕业论文评价指标从选题、研究意义、研究方法、研究内容、创新成果等方面独立评价打分。在专家独立盲评的基础上,通过会评的综合评价形成结果。经过综合评价,在优中选优的基础上共评选出优秀毕业论文一等奖9篇,其余6篇认定为优秀毕业论文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