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生校级优秀毕业论文一等奖推荐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05-27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20527日,经济管理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2020届本科生校级优秀毕业论文一等奖推荐评审会。校内外专家邓明然教授、李林教授、刘海云教授、徐凤菊教授、胡国晖教授担任评审专家,评审会由李林教授主持。

经济管理学院2020届本科生校级优秀毕业论文推荐工作分为专家盲评和专家会评两个部分。会评前1周,学院教务办向各位评审专家提供了15篇校级优秀毕业论文一等奖的论文文本、开题报告及查重报告等申报材料, 要求申报材料中不能出现指导教师、学生姓名等个人信息。各位评审专家根据优秀毕业论文评价指标从选题、研究意义、研究方法、研究内容、创新成果等方面独立评价打分。在专家独立盲评的基础上,通过会评的综合评价形成结果。

 会上,主持人首先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评选工作方案》,并对各位专家的工作表示感谢。评审专家分专业对15篇拟申报一等奖的毕业论文从选题质量、学术研究水平、论文撰写规范及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审。经过综合评价,在优中选优的基础上共评选出优秀毕业论文一等奖9篇,其余6篇认定为优秀毕业论文二等奖。
     
评选校级优秀毕业论文对全面提高我院学子毕业论文质量,加强学生科研能力和实践能力的训练,充分发挥毕业论文环节对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此次评选也在进一步提高指导教师的论文指导能力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教工通讯员:游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