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校级教研项目推荐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05-14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20513日晚上,根据学校教务处下发的《关于开展2020年度校级教学研究项目立项申报暨省级教学研究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经济管理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2020年教研项目推荐评审会。校内外专家邓明然教授、刘明菲教授、李林教授、余林副教授、余毅副教授担任评审专家。评审会由李林教授主持。会计与财务管理系的4位老师,国贸与金融系的1位老师,市场营销系的1位老师等六位申报人分别从立项背景、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研究基础和预期成果等方面介绍了申报情况,个人介绍完毕后接受了评审专家的提问及意见建议反馈。     

       校内外专家们充分肯定了教师们参与教学改革工作的积极性,在认真听取各个项目的汇报后,分别发表了评审意见,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讨论了项目的研究价值,从立题、研究思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成果及答辩技巧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各评委独立打分、集体评议,形成最终的校级教改项目推荐排序结果。    

       邓明然教授要求各位申报人认真吸收、消化评审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改好申报书、改好答辩PPT,力争更多的项目在学校评审会议成功立项。经济管理学院教研项目申报评审工作遵循了“扶优、扶强、扶特”原则,不搞平均化,希望通过评审遴选出真正有价值的教改项目立项建设,培育更多优秀的教育教学改革成果。通过持续提高青年教师开展教学改革研究的能力,更好地服务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教工通讯员:曾艳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