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疫情防控期间经济管理学院线上教学运行及监控情况(第10-11周)

发布时间:2020-05-04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10-11周经济管理学院领导5人巡课听课,巡查了6个课堂,涉及到6名老师并填写了6份线上教学质量评价表。经济管理学院教学督导彭卫民巡课听课,巡查5个课堂,听课5个课堂,涉及到10名老师,外单位6名,本单位4名,并填写7份线上教学质量评价表。

根据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的工作安排,第10-11周主要开展了课程思政、毕业论文过程管理等工作。各系(专业)组织教师学习、讨论了《武昌首义学院课程思政实施方案》,各教学团队、课程组自查课程思政落实情况,尤其重视检查疫情防控期间通过线上教学内容对学生思想引导相关工作的实施情况。学院要求教师要利用网络教学平台和课程学习群,开展课程思政,教书育人,引导学生增强信心,保持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态,主动做好个人防护,积极支持疫情防控,自觉服从属地管理,为战胜疫情做贡献。各系(专业)加强了2020届毕业论文过程管理工作,认真开展了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并在毕业论文系统上传中期检查表,按学校管理文件要求重点检查了指导过程、指导质量,对学生居家进行毕业论文存在的困难及时予以解决,保证完成质量。

11周,教学院长主持召开了经济管理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线上会议,学工副书记、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务员共11人参加了会议。教学院长对近期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总结了经验、找出了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教学院长重点对毕业生补考及重修工作的落实、毕业生论文查重及答辩等重点工作传达了学院的工作计划,与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统一认识,达成共识。经济管理学院将于5月16-5月17日开展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