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疫情防控期间经济管理学院线上教学运行及监控情况(8-9周)

发布时间:2020-04-19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8-9周经管学院教学院长、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共3人巡课听课,巡查了6个课堂,涉及到6名老师并填写了6份线上教学质量评价表。经管学院教学督导熊宇虹巡课听课,巡查4个课堂,听课1个课堂,涉及到5名老师,外单位4名,本单位1名,并填写1份线上教学质量评价表。

学院及时将第8-9周校内督导巡课和听课反馈的意见及建议告知老师,一方面提醒任课老师在进行线上教学时如果有类似需要调整的情况及时进行调整,另一方面对于任课老师对督导反馈意见有异议的,学院也积极与监评中心联系沟通解决。

8-9周,院长邓明然教授主持分两次召开了经济管理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线上会议,院务会成员、各专业负责人共12人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教学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助理分别对分管的工作进行了信息通报。教学院长前一段时间学院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院长邓明然教授对学院前期各项工作安排及运行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院教职工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他对下一阶段学院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招生等专项工作做了明确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