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金融学专业举办“中国经济现代化与区域经济协调发展”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20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191218日,经济管理学院金融学专业邀请到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胡国晖教授来校开展“中国经济现代化与区域经济协调发展”主题讲座,金融虚拟仿真实验室座无虚席。

2020年是决战小康社会重要的一年,中国经济现代化、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关系着小康社会的成败,也牵动着悻悻学子的爱国之心,同学们早早来到实验室,准备聆听胡教授带来的精彩讲座。

开场时,金融学专业负责人张敏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本次讲座的主题并介绍了胡教授。胡教授幽默风趣的开场,让现场的同学们无不展开笑颜。胡教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中国经济现代化对各行各业的影响,并预测了各种新行业未来发展趋势。胡教授认为我国经济南北差距大,不同区域间经济发达程度及发展方向都不同,不同省份的未来发展趋势也不尽相同。不同的城市,不同的省份,不同的地区都有着属于自己的发展方法,需要用让它们全方面协调方面,不能顾此失彼。

通过本次讲座,金融学子很好地了解了中国经济现代化与区域化经济协调发展的重要性,收获良多。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不断创新,积蓄力量,做金融科技时代的弄潮儿。                          

 (通讯员 刘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