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市场营销系教师论文亮相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2019年教学年会

发布时间:2019-11-25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191116-18日,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2019教学年会暨营销学科发展高峰论坛在汕头大学举行。市场营销系李林教授应邀参会并参加了中国营销学科负责人联席会议。17日下午,李林教授在平行论坛分享了论文《移动互联网时代对接应用能力的市场营销专业实践教学体系优化与探索》,他向各位专家学者汇报了我校市场营销专业近两年来围绕学生应用能力开展实践教学体系优化的工作。论文分享得到了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汕头大学三位点评专家的一致好评,三位专家对这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重要的意见及建议。

  本次会议由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主办、汕头大学商学院承办,并得到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大力支持。本次会议以新时代·新营销·新商科·新金课为主题。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武汉大学、中央财经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福州大学、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等130多家国内外高校的200余名市场营销领域的资深学者与青年学者参加会议。中国高校市场学研究会会长、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符国群教授,汕头大学执行校长王泉院士到会致欢迎辞。

窗体底端

本次教学年会推动了市场营销专业的教学改革与创新,为新商科建设贡献了智慧。市场营销系将依托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金课”建设,不断探索人才培养模式、夯实人才培养基础,建立有特色的的“新商科”。

(通讯员曾艳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