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市场营销系获批2019年湖北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发布时间:2019-09-08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省教育厅印发《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湖北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名单的通知》,公布了2019年湖北本科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立项建设名单,我院市场营销系成功入选,成为我校第一个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市场营销系设立于2002年,已连续招收17届市场营销专业本科生,现有全日制本科生163人,设系主任1人,专业负责人1人,现有专任教师12人。市场营销系主要承担市场营销专业的教学运行及管理、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等工作,该系组织运行高效,专业建设及教学成果显著。2015年至今,市场营销系获批3项省级教育质量工程项目和1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20194月,市场营销专业获批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项目,在校内起到了引领、 示范作用,在省内同类高校市场营销专业领域已建立起了一定的影响。市场营销系实行系主任负责制,制定有完善的议事决策、教学管理过程、教 学研讨活动、教学改革研究、青年教师培养、备课评课评议、教学质量监督和考核评价等基本管理制度。各项制度建设规范、落实到位,效果良好。

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项目负责人李林教授介绍,市场营销系将围绕振兴本科教育主题,坚持“以本为本”,推动市场营销系不断创新组织形式、明确职能定位,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及运行机制,服务于专业建设、专业评估、硕士点建设等工作。实现专业建设上档次,课程、教材建设出优品,实践教学新突破,教师发展出名师。在3-4年的建设期内,努力将市场营销系建成在省属应用型高校有重要影响的,在教学管理、教研活动、教学水平、教学改革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的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教工通讯员 曾艳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