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实习基地与15名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

发布时间:2019-06-25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日前,从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传来好消息,该中心已与我校金融学专业15名毕业生签署就业协议,一次性就业比例创我院实习基地新高。

毕业前夕,许多同学忙着毕业论文答辩、投递简历,找工作,忙的焦头烂额。金融1508班邹志航等15名同学则一边实习,一边有条不紊地完成毕业论文答辩、拍毕业照。据邹志航同学介绍,3月初,他和60余名同学一起参加了经济管理学院牵手实习基地举办的“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实习生专场招聘会”,经过层层选拔,30名同学获得了该行信用卡部风控岗位实习机会。经过三个月的实习,15名同学与该行签订了就业协议。谈起这段实习、就业经历,他认为经济管理学院对实习基地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才让他有机会来到招商银行实习,并最终获得该行offer

据悉,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是经济管理学院201812月新增实习基地。签约以来,金融学专业负责人张敏副教授多次与该中心负责人联系,落实毕业生实习和就业工作。从目前运行情况来看,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有关负责人对我院毕业生工作能力、专业技能有比较高的评价,愿意在实习基地建设方面与武昌首义学院进行深度合作,助力武昌首义学院金融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

通讯员  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