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阳光学院商学院领导来访

发布时间:2019-06-04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529日下午,阳光学院商学院副院长王衍宇副教授一行五人来访,副院长李林教授、市场营销系张瑞林、石慧老师参加了座谈,双方就市场营销专业建设、荆楚卓越经管人才培养、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展开了沟通交流。
   
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张瑞林老师介绍了市场营销专业荆楚卓越人才培养的实践及积累的经验。市场营销专业办学17年来,不断研究地方经济发展及产业转型升级的变化,不断凝练专业方向,目前形成了稳定的新媒体营销方向,在三项省级教育质量工程项目和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项目的支撑下,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课程建设、教研科研、实践育人平台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的改革与探索。

李林教授介绍,首义经管在发展过程中不断探索,积极创新。坚持“两个融合”建成了7个专业实验室。即经管类5个专业的内部融合及经管专业和校内其他专业的融合。在协同育人方面,强调“四个协同”,即校内协同、校校协同、校地协同、校企协同,将人才培养做成一个良性的闭环。

王衍宇副院长感谢我院在市场营销专业荆楚卓越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双师型师资队伍培养等方面介绍的宝贵的经验,对我院实验建设的设计理念、硬件及软件表示赞赏。她邀请我院领导及专业负责人回访阳光学院。

(教工通讯员 曾艳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