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市场营销获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9-05-08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我院市场营销专业获得首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项目立项。这是2015年以来,市场营销专业继获批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市场营销学)、湖北高校省级实习实训基地(与周黑鸭公司共建)、荆楚卓越经管人才协同育人计划后,在专业建设上取得的又一重大成绩。2019-2022年四年建设期内,市场营销专业项目将获得100万元专项经费,确保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保质量、上水平、出成果。

我校是国内同类院校中最早开办市场营销专业的院校之一,市场营销专业自2002年创办以来,至今已连续招收17届本科生。经过十七年的不断探索及实践,专业建设已经具备较好的基础并步入较快发展轨道,与省内同类高校相比,我校市场营销专业起步早、基础好、发展快,已为建设一流本科专业创造了较好的条件并奠定了较好的基础。

市场营销一流本科专业主动对接互联网经济与湖北省产业转型升级,学科交叉、专业互补优势明显,在省内应用型高校中率先构建了新媒体营销课程群并开办了新媒体营销方向,形成“面向食品行业+新媒体营销”的办学特色。

根据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对标情况及建设水平评估指标体系要求,本专业建设坚持“办一流应用型本科,建省级品牌(特色)专业”的终极目标,通过四年建设,在高水平科研项目、高档次学术论文、师资队伍、金课建设、产教融合、教学科研转化、国际化合作等方面取得一批有一定影响的成果,在省内应用型高校中的影响力显著扩大,力争跻身省级品牌(特色)专业行列。

据悉,一流本科专业建设项目将于5月中旬完成实施方案的论证,论证通过后学校将拨付第一批建设经费40万元。

(教工通讯员:曾艳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