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江西财经大学金融科技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4-30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427日,金融科技专业建设研讨会在江西财经大学举办,金融学专业负责人张敏副教授应邀参会并发言。

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博士生导师应展宇教授、财金通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裁邬瑜静博士、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杨超副教授、江西财经大学钟小林副教授分别作了题为《金融科技专业建设探索—以央财为例》、《金融科技浪潮下的人才培养路径》、《产教融合背景下金融科技本科专业建设探索》、《江西财经大学金融科技专业建设探索》的分享。

圆桌讨论阶段,东北财经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华东交通大学、湖北商贸学院、武昌首义学院金融学专业负责人分享了各自学校金融科技专业建设进展。我院金融学专业负责人张敏副教授介绍了金融科技创新实验班前期调研成果、人才培养定位及能力构成、课程设置依据、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引起与会专家们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院校间合作,成立校际联盟,共同探讨金融科技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标准。

教师通讯员  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