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经管学院举办“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及应用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4-25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随着移动互联技术的发展,传统课堂教学受到一定的冲击,“慕课”依托互联网等数字化资源,突破了传统课程时间和空间的限制,逐步在高校得到了广泛应用。

2019424日下午,艺术学院副院长宋华教授应邀到我院以“《广告的力量》课程转型升级建设”为主题与全院老师进行了经验分享,由副院长李林教授主持。

此次交流会上,宋华教授、李林教授就如何做好慕课为全院老师进行了经验分享。宋华教授结合自身经验,围绕教学资源、教学规模、教学设计、课程内容、互动交流与评价五个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分享。随后,李林教授就《营销学的那点事儿》课程的开头设计要点、设计理念、与学生互动交流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老师们将教学上的疑问带到现场,宋华教授和李林教授分别做了详细的解答。此次经验分享内容丰富,现场气氛活跃。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交流对今后如何做好慕课提供了更专业的帮助与支持。 

(通讯员曾艳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