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2019年湖北省高校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7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提高市场营销专业建设水平及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与兄弟院校的联系与交流,2019年3月2日,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张瑞林参加了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的2019年湖北省高校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会议。

本次会议由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主办,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来自50多所高校的90多位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会长汪涛教授主持会议主要讨论了三个内容:一是回顾并总结了2018年教学研讨会、学术年会的情况;二是就2019年学术年会及教学研讨会的主题、内容及形式征集思路,探讨基于省营销学会平台的合作交流模式;三是启动2019年“中国劲酒杯”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

武汉大学黄敏学教授、黄静教授中南财大费显政教授、湖北经济学院王红教授分别代表各分委员会做了发言,参会教师代表也发言对学会的工作提了一些建议与意见。本次大赛的协办单位——劲牌有限公司湖北办事处区域主管郭海亮则详细介绍了2019年营销策划挑战赛的赛制及具体事宜

我校将尽快行动起来,制定本校的预赛方案并正式启动2019年“中国劲酒杯”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的校园宣传,团队报名及校内预赛工作,期待我校在经年的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上能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