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校外优秀中青年教师案例教学分享”开讲

发布时间:2018-11-01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31日下午,武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MBA案例教学与研究中心主任孙伟副教授应邀到我院为全院教师作了为题以学习者为中心的管理案例教学——以《市场营销案例分析》为例”的主题讲座。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讲座由副院长李林副教授主持。

讲座上,孙教授根据自己从事相关工作13年的亲身经历,分别从“关注管理案例教学及开发的缘由”、“工商管理案例教学的认识”、“《市场营销案例分析》课程组织与实施”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实现有效的教学目标,如何将好的案例运用到课堂上,如何让学生主动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等等。同时,孙教授还列举了很多他在工作期间遇到的一些真实事例,赢得了老师们的阵阵掌声。

讲座的最后一个环节是互动,老师们将教学上的疑问带到现场,孙教授分别做了详细的解答。教授的讲座系统清晰、针对性强,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经验分享对实现有效教学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

(通讯员:曾艳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