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市场营销系举行2017级本科生导师制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10-08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新学期伊始,市场营销系在11号教学楼105教室举行了市场营销专业2017级本科生导师聘任会暨师生见面会。出席见面会的有市场营销系本科生导师和市场营销专业2017级全体本科生见面会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张瑞林老师主持。

张瑞林老师介绍了设立本科生导师制的初衷和目标,从本科生导师的名额配置、导师工作的职责与考核介绍了市场营销系本科生导师制工作的实施办法,她动员各位本科生导师要争当排头兵,齐心协力把市场营销系本科生导师工作做到实处、做出成效和特色。副院长李林副教授在发言中表达了自己对导师制的理解,他对师生提出了殷切的祈盼。一方面,他拜托各位导师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在学习、生活等方面多点耐心、多点爱心,关心本科生的全面发展,认真指导学生完成经典著作阅读、社会调查、专业实习、学年论文、毕业论文等项目。另一方面,他鼓励学生主动与老师联系并提醒各位同学要珍惜学习机会,正确处理好与导师的关系,希望师生教学相长、共同进步。

据悉,实施本科生导师制是市场营销专业建设“荆楚卓越经管人才项目”的一大特色,通过践行“一线教师全参与”、“本科生全覆”和“全方位引导”的育人理念,培养适应湖北省产业转型升级所需的高素质应用型市场营销人才。从2017级本科生开始,每位本科生导师分配4-5名本科生,从第三学期到第八学期,本科生导师在学习、生活、心理疏导、实习、考研、就业等方面对学生实施一对一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