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南宁学院管理学院来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06-29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620日上午,南宁学院管理学院院长赵海鹰教授等一行12人来就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设计校企合作合作模式、金融学及市场营销专业建设等进行考察交流。院长邓明然教授、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平同志等接待来访,座谈会由副院长李林副教授主持

邓明然院长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概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专业设置、培养方案、校企合作、师资团队、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李林副院长介绍了学院以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不断深入推进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科学化的探索。金融学专业负责人张敏副教授、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张瑞林老师分别介绍了两个专业在201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群构建、教学团队建设、实验室升级改造、校企合作推进等方面的工作赵海鹰院长感谢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热情的接待,她介绍了南宁学院管理学院的概况及该院办学的经验及成绩。两校的专业负责人、学科带头人还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赵海鹰院长一行在领导陪同下参观了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工作室及实验与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