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健康

关注心灵,快乐成长

发布时间:2022-05-17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提高大学生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心理品质,促进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成长、更有利于大学生的科学文化素质和身心健康素质的协调发展,以“5-25 我爱我”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的契机,经济管理学院财管专2007-2010和市营专2001-2002于5月15日下午在11栋教学楼411教室举行“关注心灵,快乐成长”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活动通过PPT解说、播放视频、组织游戏等形式展开。班会内容涵盖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心理健康判断标准、心理问题解决方法、人生价值取向导航等多个方面。班级内开展辩论、同学讨论。

本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自觉维护自身的心理健康,建立自信,增强心理素质,在班级内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保健意识,掀起了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潮,真正让心理教育工作走进了班级。


经济管理学院 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