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健康

5.25,我爱我

发布时间:2022-05-26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经济管理学院会计、财管专业20级同学于2022年5月25日以《5.25我爱我》为主题开展了主题活动,本次心理主题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学生关注心理健康问题,提高学生自我关爱意识,让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化解心理压力,提升心理素质,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辅导员及相关专业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各班心理委员主持,内容就如何培养健康心理为出发点展开,各班心理委员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和了解学习、掌握心理健康知识的重要性,以逐步养成健康的心态。通过对这些知识的学习,让同学们重新分析自我、认识自我、悦纳自我,体验到自己的存在价值,使大家懂得利用心理知识调节自己的心态,从而增强自己的心理素质,以健康的心态和最佳的状态投入到每一天的学习、工作和生活。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需要不断的加强对适应性、承受力、意志力、创造力、自信心等心理素质的训练,使自己真正懂得;要想拥有美好的未来,需要拥有健康和体魄和心理,从而使我们能够走出自我认识的误区,更新观念,超越自我,走向成熟稳重。

通过此次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自身的心理健康水平,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在疫情期间都有好的心理适应,让每个同学都能够有所收获,能够主动去排解负面消极的情绪。同时,本次活动还提高了大家对心理健康话题的关注度,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引起同学们对心理问题解决方法的重视和采纳;让同学们学会调节心理,拥有健康的人格,创造良好的人际关系,使大家自信面对人生。让同学们珍爱自己,关爱他人,努力构建和谐心灵和谐校园、和谐社会。


经济管理学院 刘思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