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思政动态

财管zsb2201-2206“听党话、跟党走”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2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22年10月30日晚6点,经管学院财管zsb2201-2206班全体同学在11-408教室集体学习二十大内容,辅导员张媛媛主持。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在学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广泛热议。广大学生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后,深受鼓舞,备感振奋,纷纷畅谈对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的感受和体会。

部分同学表示:“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在历史的各个时期,我们党始终无微不至地关心关爱着青年。作为在红旗下长大的青年一代,我们一定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个人价值实现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扎实掌握专业实践技能,投身广阔的“三农”领域,争做“一懂两爱”的新型人才。

学生党员表示:面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要积极学习党的先进理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向上、努力奋斗,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经济管理学院 张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