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思政动态

青春抗疫显光芒,共克时艰勇担当

发布时间:2022-06-21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22年6月19日下午17点,21级财务管理专升本在11-608开展主题为“青春抗疫显光芒,共克时艰勇担当”的团会活动,团会开展前,首先进行了考勤记录,对出勤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记载。辅导员周文婧主持会议,深入讲解本次的团会主题。

各团支部同学分享了对于本次学习的感悟心得,其中张园代表发言引用话语“抗疫精神是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的生动写照。”引导支部成员深入思考抗击疫情的伟大精神。

一代又一代的爱国青年,响应党的召唤,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同人民结合,为祖国奉献,在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实践中,成长成才、建功立业,谱写了一曲曲动人的青春之歌。多年后的今天,我们正身处一个必须紧紧抓住并且可以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向青年发出强烈召唤,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为广大青年提供了广阔的舞台。作为当代青年,责无旁贷,必须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伟大旗帜,弘扬五四精神,用青春的臂膀勇敢地肩负起了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

经过此次团会,支部成员更加深入的思考了抗击疫情的伟大精神,团会最后由各小组代表做出总结发言,发表各组感悟。


经济管理学院 周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