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思政动态

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发布时间:2022-09-05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提升学生们的政治理论素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2022年8月29日第一次周讲评上,罗妤婕辅导员开展了以“政治理论学习”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各班积极响应,班会活动圆满结束。

班会开始,罗老师为大家详细阅读讲解相关理论学习文件,并结合学院和各班级实际情况引导学生们要始终坚持传播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理论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班会结束以后,同学们结合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内容,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和看法。会计一班的李同学认为:“在今年疫情当头的情况下,身为大学生的我们无法在更多场合奉献自己的力量,但我们可以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不为疫情增负担,也为自己为身边的同学的生命安全负责”;会计3班的张同学认为“通过此次班会,我更深刻的认识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和马克思主义思想的根本内容,更加确立了对马克思主义的学习,对自身道德素质的培养”。

    通过开展此次班会,使全体学生认识到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和正确性,并极大的增强和提升了广大学生们的理论修养和思想水平,引导他们练就过硬本领,紧跟时代步伐,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