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思政动态

弘扬雷锋精神,共建文明寝室

发布时间:2022-03-17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说起雷锋,大家都能联想到“乐于助人,奉献”等词,可见雷锋同志的影响极大。为了响应号召,经济管理学院财管20级的同学们也进行了学雷锋活动——在宿舍打扫公共卫生,共建文明寝室。学习雷锋好榜样,并不在于我们做的事情有多大,而是在于大家是否用心地做事。

每次大家从宿舍出发到教学楼上课的时候,都会看到走廊,公共场所会有一股消毒水的味道,地板上也有些许湿漉,这都是清洁阿姨她们早起干活的结果。中间回到宿舍的时候,会看到地板上有别人不小心落下的垃圾。如今正好是三月,是学雷锋的日子,财管的同学们可以尽自己的能力帮助阿姨打扫楼道卫生。这也是此次学雷锋的主要目的。

班委组织同学们在学生宿舍的走廊集合,并安排好各自的任务。之后,大家带上自己的装备干活,各司其职,其乐融融。有的人打扫楼梯台阶,有的人擦楼梯间的栏杆,有的人拖地,有的人打扫墙上的角落蜘蛛网。

通过这次活动,财管同学们用实践行动践行了“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环保理念,给宿舍的其他同学营造了良好的、舒适的、干净的环境,正是大家的齐心协力,才让此次活动圆满进行。


经济管理学院 刘思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