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思政动态

安全你我他 防范靠大家

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加强同学们国庆假期安全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财管市营的同学们开展了本次安全教育周讲评会议。此次会议于9月26日在成学楼409教室进行。财管专1907-1909以及市营专1901-1902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周讲评会议开始后,辅导员介绍了关于针对即将到来的国庆三天假期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其中囊括:疫情当下自我防护措施、雷电火灾与电信诈骗等安全常识知识,使同学们学习到了很多安全防护措施,并且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与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及时有效地为同学们敲响了警钟,以免不必要的悲剧发生。尤其是疫情当下,同学们原则性不出校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护工作,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

最后与同学们展开了互动环节,同学们各自提出自身周边的电信诈骗与其他安全隐患,以及针对这些隐患应该采取的措施,本次活动同学参与积极性极高,达到了本次活动提升同学们安全防范能力的目的,活动到此结束。

经济管理学院 张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