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思政动态

凝心聚力迎评估 扬帆起航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09-16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深学生对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增强学生的荣誉意识、养成良好的行为规范,9月12日晚周讲评,我对所带229名学生根据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应知应该会重点知识,给学生进行了进一步的解读和学习,理论学习之后给同学们播放了我校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短视频,视频内容包括:教学楼、宿舍、食堂、校园内等几个不同场景的行为规范,形象生动的让同学们知道作为一名大学生在校园的学习生活中应做到哪些,同学们表示很受用。

我们要做到:穿戴整齐,简单大方;见到老师要主动问好,面带微笑;提前十分钟到课堂;不带食品和饮料进教室(只带水杯和矿泉水);着装整齐,不穿奇装异服,不穿拖鞋、背心;不管是在大厅还是走廊,见到老师要面带微笑,主动问好;带好书本,认真听讲,做好笔记,抢占前三排;不看手机、不玩游戏、不说话、不睡觉、不吃东西;下课后不要喧哗,不能在教学楼吸烟。

在首义最受欢迎的图书馆里,会有很多在学习的同学,所以请保持安静;回到宿舍我们要爱护这个可爱的小集体,珍惜我们一起度过的时光,爱护集体,个人物品要摆放整齐,及时整理书桌,保持宿舍整洁,在室友休息时要小声低语,宿舍要保持良好的室风,不要玩游戏;宿舍要保持干静整齐,不乱接乱搭,摆放有序,不使用大功率电器。排队购餐,从我做起;用餐时行为得体,不浪费粮食,光盘行动,不要忘记带走。

本科教学评估作为学校的一项生命工程,全体师生应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力戒空谈、实干兴校,完成好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这一历史使命。

经济管理学院 孙林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