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之窗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国家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7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15日是我国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普及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国家安全教育进社区、进校园,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经济管理学院各班级通过观看国家安全教育片、学习国家安全故事、研讨会等方式广泛开展了国家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通过提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是怎么来的?国家安全包括哪些方面?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等问题,引发同学们的普遍思考,学生们集体学习了什么是国家安全、哪些行为危害国家安全、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等知识。进一步理解了国家安全的根基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了解国家安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理念,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得到提升。

参会学生发出倡议:“作为一名中国公民,一个社会主义制度的受益者和继承者,我们有责任保护自己的国家,让我们一起共筑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


经济管理学院 刘思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