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之窗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学雷锋60周年志愿服务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4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化拓展我院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在全院团员青年中开展“学雷锋60周年志愿服务月”活动,号召和动员全院团员、青年志愿者们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雷锋精神我传承,青春闪耀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进一步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雷锋精神在校园里生根发芽。

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引导广大学生了解雷锋先进事迹,崇尚雷锋高尚品德,感悟雷锋时代精神。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会计2001和会计2002班联合开展了以“我和雷锋有个约定”为主题的征文和海报活动,同学们用手中的笔描绘心目中雷锋的形象。

为全面开展劳动教育与养成教育,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弘扬雷锋精神,
部分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美化校园环境”活动,旨在推进贯彻三风建设,优化教学环境,营造干净优美、清新整洁的校园氛围。志愿者积极参与,分工明确,互相配合,工作开展得井然有序。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秉承着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持垃圾袋,沿途拾捡道路上的纸巾、果皮、食品袋等各种生活垃圾,哪怕是藏在草坪里的一个烟头、一小片纸屑、一个小瓶盖也被一一清捡出来,装进垃圾袋。经过大家的努力,道路旁的白色垃圾被基本清理干净。

雷锋,他不仅仅是个名字,更是一种精神,一座丰碑,感召一辈辈人不计小我,成就大我。雷锋月主题系列活动,让全院师生一起参与到了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潮中,通过学雷锋系列活动彰显大爱。我们将继续以雷锋为榜样,不负新时代重托,用实际行动追寻雷锋足迹,让雷锋精神永远熠熠生辉。


编辑 分团委宣传部 李佳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