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之窗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八届寝室文化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寝室文化对学生的思想修养、文化修养的提升有潜移默化的影响,优良的寝室氛围不仅可以增进学生之间的感情,更能够促进共同发展。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优秀寝室间的交流,营造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经济管理学院于3月17日星期五在成学楼106教室举行了第八届寝室文化节决赛。

此次决赛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佃生、党总支副书记王慧娟、分团委书记刘诗韵、辅导员代表朱卫平、李丽以及第八届分团委副书记王子昕出席并担任评委。经过激烈的初赛环节,共有十个宿舍进入决赛。决赛分为寝室风采展示和校史校情知识竞答两个环节。各位评委针对寝室文化、寝室氛围、成员情况、寝室环境、PPT制作及演讲能力进行打分,并由分团委学生会负责核算最终平均成绩,对全部成绩进行排序并现场公布最终结果。

本次决赛共有十个寝室参加,其中西三-115寝室的四位同学在详细介绍寝室情况之后,现场进行了爱国主义主题诗朗诵,给评委及现场的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来自西三325寝室的江心可介绍“我们宿舍三人为入党积极分子,四人都已通过英语四级,三人已获得初级会计证书”,并向在场同学展示其宿舍成员的各类获奖证书。西三114寝室的柳学慧表示,她们宿舍最拿的出手的是四人的成绩,奖学金覆盖率百分百,并获得各类校级省级奖项。同学们精彩的演讲,给我们展现了一个个温馨的寝室风貌。虽然我们来自五湖四海,寝室却将我们紧紧联系在了一起。一张张优美的照片,一个个温馨的故事,让我们看到了舍友之间的友谊,也看到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在所有参赛选手演讲完毕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佃生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发言。陈书记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的评价,表示同学们所展示的点点滴滴都让他回忆起曾经的大学寝室生活,给同学们讲述自己对寝室情感的感悟,对同学们表达了亲切的关怀,最后祝福全体同学都能拥有一段美好的寝室记忆。

最终获得一等奖的是西3-115寝室,获得二等奖的是西3-325寝室、西3-116寝室,获得三等奖的是西3-114寝室、西3-716寝室、西3-110寝室,获得优秀寝室奖的是西3-629寝室、西3-109寝室、西3-322寝室、西3-728寝室。获奖人寝室由评委老师现场颁发证书及奖品,并现场拍照留念。至此,此次寝室文化节也在一片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刘诗韵 李佳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