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之窗

赓续红色血脉,不负青春芳华

--经济管理学院21级学生开展学习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0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为学习先辈精神,加强爱国责任感,经济管理学院21级各学生团支部纷纷开展庆祝学习建团100周年大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各支部组织成员重温入团誓词、歌唱团歌,学习百年团史并通过屏幕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播,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分享自己的感受和心得。会计2101班团支书张泰然同学说到: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青年人是新时代的主力军,是民族的复兴的中坚力量。作为新一代的中国青年学生 ,要承担起时代责任,接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交接棒,明确自身对于国家和人民的责任,把自身需要和社会需求相统一、把个人的理想和国家的命运相结合、把个人的发展和民族振兴相联系,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的光芒。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属于青年人的,在青春里拼尽全力,不负芳华,做自立自强时代弄潮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经济管理学院 宋登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