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之窗

建团一百周年大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02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22年6月1日,经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2007班团支部在11栋教学楼111教室组织开展了“建团一百周年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会议由财管专2007班团支书李鑫鑫担任主讲人,她向同学们介绍了百年团史故事,组织大家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云团课,使同学们更加深入认识和了解了中国共青团的历史,体会到共青团人身上所散发出的精神和品质,激励广大青年学生“高举团旗永远跟党走”,并把这种精神发扬和创新的同时融入到我们的学习生活中。

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不仅引领着支部成员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使命,勇挑时代担当,也激励着支部成员和青年们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为实现祖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经济管理学院 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