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之窗

喜迎建团一百年,争做新时代青年

发布时间:2022-05-19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庆祝建团100周年,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19级金融和国贸专业6个团支部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组织了“喜迎建团一百年,争做新时代青年”的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喜迎建团一百年,争做新时代青年”主题团日活动,使同学们无论是在思想认识上还是在理想信念上,有了很大的升华。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定会自觉担当起属于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不断地提升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苦练本领,握好时代的接力棒,让奋斗的汗水点亮青春的底色,让过硬的本领成为前行的导航。

各团支部纷纷开展主了专题学习,内容包含中国共青团的简介、共青团的发展历程和学习先辈品质,弘扬五四精神等等。回望百年征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自1920年成立以来,团结带领一代代中国青年奋楫争先,在党的事业和民族复兴征程中,书写了无上的青春荣光。


经济管理学院 周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