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之窗

“喜迎建团一百年,争做新时代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4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履行团组织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我院各班团支部举行了“喜迎建团一百年,争做新时代青年”的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纷纷开展主题宣讲,主题包含“中国共青团的简介”、“共青团的发展历程”和“学习先辈品质,弘扬五四精神”等等。回望百年征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自1920年成立以来,团结带领一代代中国青年奋楫争先,在党的事业和民族复兴征程中,书写了无上的青春荣光。

各团支部也纷纷组织了重温誓词活动。

当我们更加深刻了解共青团的历史征程可以发现,共青团始终要求我们广大青年,提升自我素养,积极进取,学习马克思主义,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除此之外,全院团支部积极参与“献礼建团百年,团史青年说”活动,以“团团发声”“团团有声”,“入耳入心”的方式带领团员回望百年路,领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凝聚锐意进取的磅礴力量。

本次“喜迎建团一百年,争做新时代青年”主题团日活动,使同学们无论是在思想认识上还是在理想信念上,有了很大的升华。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定会自觉担当起属于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不断地提升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苦练本领,握好时代的接力棒,让奋斗的汗水点亮青春的底色,让过硬的本领成为前行的导航!

经济管理学院 刘诗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