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之窗

经管院学生干部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2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分团委学生干部于5月10日上午在经济管理学院院办209会议室准时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并写下感悟。

大会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大会中,习近平主席发表重要讲话,全面回顾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奋斗历程,深刻阐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宝贵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

1922年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这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直接带领下一代又一代青年人用青春和热血书写了彪炳史册的壮丽篇章;一代又一代青年人靠奋斗和拼搏汇聚起奋发向上的蓬勃力量;一批又批中国青年与时代同行,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会后,党委副书记王慧娟老师对我们青年学生干部也提出了要求,希望我们深刻感悟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牢记“永远奋斗”的信念,要有“时不待我”的时间压迫感。也希望我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同时兼顾二者,工作的同时不能放下学习,要做工作中的骨干,学习中的学霸。

参会人员也在看完直播后写下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和“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的志向。王子昕同学说:通过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让自己更加明白,一个青年人应该有什么样信仰,什么样的人生才是有价值的。

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宣传部邓云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