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之窗

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你好,我的李焕英”母亲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1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迎接母亲节这个具有非凡意义的日子来临,并倡导同学们感谢母亲、关爱母亲,经济管理学院于2021年5月5日-5月9日举行了以“你好,我的李焕英”为主题的感恩母亲节活动。

这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讲述与妈妈的故事,许下有关妈妈心愿,分享自己与妈妈的故事三个部分。在这个活动中,参与者以不同的方式感谢母亲的养育之恩,表达自己的浓浓爱意,寄托自己的感激之情。

本次活动吸引了同学们的踊跃参与,活动期间学生会成员收到了很多同学发来的小故事和与妈妈的合照。这些文字记录了伟大而平凡的母爱,浓浓的亲情跃然纸上。同学们用朴素的言语传达温馨的感动,用美好的祝福传递自己的反哺之情。照片于5月8日集中展示,同学们在活动现场填写心愿卡,写下想对妈妈说的话和对妈妈的祝福。心愿卡上写满了“祝母亲节日快乐”,“ 希望妈妈永远年轻 ”这样的美好祝福。卡片虽小,却承载了同学们对母亲的深深的思念与祝福。

5月9日母亲节,同学们通过网络为妈妈送礼物和祝福,平时羞涩的感情也在今天一并表达。在晚点名时间,辅导员引导同学们分享与母亲一起经历的一些感触很深的事情,并邀请大家在母亲节给妈妈打电话,表达祝福。会计19级和市营19级的同学们在晚点名时间拍摄了“听我说谢谢你”手势舞。教室里响起了同学们嘹亮的歌声:“送给你小心心,送你花一朵。你在我生命中,太多的感动。你是我的天使,一路指引我。无论岁月变幻,爱你唱成歌……”。歌曲结束后,同学们齐声向妈妈献出祝福:“妈妈你辛苦了,母亲节快乐!我们爱你。”同学们诚挚的歌声和真诚的话语承载着他们对母亲的感恩之情。不论哪种形式,都表达了大家的感恩之心,赤子之情。

本次活动在温馨的氛围中让同学们回顾了过去生活的点点滴滴,捕捉自己记忆中的感动瞬间,在思考中感受母亲的良苦用心,使同学们懂得母亲的艰辛与伟大,懂得母爱的可贵。

                                          经济管理学院  刘诗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