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园地

温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

发布时间:2020-05-11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母亲节”是歌颂母爱的日子,也是赞扬母亲的日子。为引导同学们回报母亲,感受母爱,张媛媛辅导员组织财务管理专1907-1909与市场营销专1901-1902共计5个班同学在510日母亲节之际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温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的活动。在本次活动中,各班级学生十分配合,活动进展非常顺利。

本次活动主要以学生与母亲之间的各种实践活动来展现浓浓母子情。活动形式具体可分为:1、与妈妈回忆双方之间感动的故事2、送妈妈一朵康乃馨请妈妈3、与妈妈看一次电影4、为妈妈做一天家务5、帮妈妈做一次饭等等,学生们活动形式多种多样,在互动中成长。

尤其是财管专7班张丽萍同学与市营专2班李紫轩同学,认真而热情地为母亲写下感恩信,其中李紫轩同学在军营里也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真正做到了回报母亲,感受母爱。通过这次活动,,建立家长群,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正确引导学生敞开心扉与家长互动,理解母爱的含义,了解母爱的付出是多么的朴实无华。感谢母亲,给了我们生命;感谢母亲,为我们的人生保驾护航,她们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同学们们纷纷表示会以自己的行动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 (张媛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