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之窗

战“役”总动员,悦动更健康

发布时间:2020-04-19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居家抗疫不停学,坚持锻炼体质强”。为在居家的条件下,鼓励健康运动、强身健体、预防疾病,也为给大家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自2020年3月26日起开展了为期25天的“防疫总动员,悦动更健康”云端健康挑战打卡活动。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软件keep进行运动训练,每人制定一组适合自己的运动小目标,每天上传自己的打卡记录,在云端集体行动,一起运动抗“疫”。从同学们的打卡图片中,能看到他们坚持的态度和运动精神,他们的分享也得到了青年朋友们的一致点赞。   一名参加活动的学生坦言运动后的感觉:“明显感受到身体变得轻盈、舒展开了,精神好了很多,不再像以前那样死气沉沉的。”“之前还没有勇气每天锻炼,每日跑步,这次活动能坚持这么多天我也挺知足的。”不少同学都因此养成了居家运动的好习惯,遇见了更好的自己。   体育战“疫”线上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许多学生的支持,大家通过简单易行、科学有效的方法进行健身锻炼,激发了同学们运动的兴趣。体育战“疫”,我能行!                    

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宣传部葛明珠 罗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