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园地

笔记点亮学习之灯

--“寻找最美笔记”作品征集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4-13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响应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的号召,营造积极向上、求实创新的学习氛围,提升学生网上学习效果,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通过互联网平台,让笔记成为一种习惯,留下美好的学习印记为主题,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寻找最美笔记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自三月中旬开始,历时半个月,分作品征集、选手参观学习、网络评选、展示交流4个阶段。经过选手参观学习、互相评议后的优秀作品于43日至46日在首义经管君微信公众号上公开展示、评选全院四个年级五个专业近200名学生参加活动,参赛选手和他们的同学们在平台上认真观看学习,并在评论区互相探讨,最终选出了70“最美笔记。参与评选的笔记有的简洁工整,有的图文并茂、生动多彩,笔记内容涵盖了包括高等数学、大学生英语等公共基础学科,宏观经济学、管理学等经管专业课程,还有同学们阅读经典书籍的摘抄笔记,笔记内容详尽丰富,字体隽秀优美。

担任教学的张梅老师表示,读书笔记活动营造了好读书、重课堂、记笔记、促学习的浓厚氛围,有效助力了第一课堂的教学参与活动的同学徐子悦说:“最美笔记给了我展示学习成果的平台,也让我有了向同学学习的机会,每一本最美笔记都能给不同的触动,也能督促我保持良好的学习阅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