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之窗

经管院举办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25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21日下午3点,经管院总支书记李平在院学工会议室同9名藏族学生进行了座谈,了解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思想状况。辅导员代表朱卫平、周颖参加了座谈会。

藏族学生因为学习基础较弱,饮食习俗差异,进校后有些不适应,跟其他同学交流不多,造成了学习、生活上的困难。财管1602班益西康珠在2017年学分清理时因所修学分没有达到学校要求,留级到2017级。她通过重修和超前选修,在2019年学分清理时达到学校要求,重新回到财管1602班。李书记对她给于表扬和鼓励。

除了学习上的困难,李书记还了解了藏族学生对武汉气候的适应情况,是否能吃饱吃好,是否信仰宗教,以及和其他同学的人际交流等等,同学们一一都给以明确答复。对于毕业班的4名同学,李书记还问到它们的毕业打算,嘱咐他们在政治上紧跟党中央的要求,认真准备,回报故乡,服务社会。

对于学校的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谢谢,承诺将努力学习,积极宣传扩大母校的影响力,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经管院  朱卫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