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之窗

经管学院辅导员为专科学生讲授团课

发布时间:2017-11-17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14日,经管学院辅导员王巧凤在11号教学楼,给财务管理专科17级学生上了一堂以“强健体魄,奋发学习”为主题的团课。

王老师首先以案例讲授与视频结合的方式,向同学们讲解了在大学期间开展专科学习的方式方法以及学习生活、社会实践中解决问题的技巧,并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求学过程中的经历与困惑,表达了对学生“努力前行,做合格团员”的殷切期望。学生代表用图片的方式向在场的同学展示了前一日参观湖北禁毒教育基地的情况,讲述了参观的感想和思考,表达出远离毒品、校园贷等不良诱惑的决心。与会的同学们围绕主题,对如何锻炼身体、强健体魄,如何培养积极的学习和生活心态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团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团课能帮助他们正确理解学校和辅导员关于早操、上课和自习这些促进学风建设的政策。班委们也表示今后会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展有益的学习和实践活动,努力营造较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