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之窗

14级财务管理专业组织开展2017公务员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2017-06-08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的了解,真实体验考试环境及流程,拉伸备考水平,提高考试能力,2017年6月4日15:30经济管理学院2014级财务管理专业举办了一次国家公务员考试模拟考试,旨在为14级财务管理专业同学熟悉公务员考试流程、摸清自己的能力。

模拟考试开考前,辅导员周文婧老师以公务员考试的流程为切入点,向同学们讲述了考试纪律以及考试中应注意的问题,让同学们知道了即使试卷提前下发,在未正式开考前也不得翻阅试题。随后模拟考试正式开始,大家以正规考试的态度开始答题,辅导员周文婧作为监考老师,巡视整个考场,整个过程严肃认真。

两个小时后,周文婧老师宣布考试结束,停止答题,同学们放下手中的笔,开始交流起刚才的考试心得。有同学表示题目量太大,两个小时的时间内难以完成;也有同学表示考试知识面太广,好多都是拿不准和没有把握的题目。周文婧老师告诉大家这是正常现象,毕竟这是大家第一次正式完成一套卷子,以后多练习一定能有所提高。

最后周文婧老师将试卷的正确答案告诉同学们,让同学们给自己做的卷子打分,了解同学们目前的备考状况。并且开始给同学们讲解诸如逻辑推理类考题的解题技巧和方法,同学们获益匪浅。

据悉,参加了此次模拟考试的14级财管专业的同学们都反映从此次的模拟考试学到了很多实用的考试经验,也清楚地了解到了自身目前所处的备考水平,知道了接下来应该如何准备和复习,也对此次辅导员周文婧老师的组织和指导表示了感谢,并希望能学到更多的备考经验。

(财管1402 陈逸枫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