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之窗

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

发布时间:2017-05-24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1601-1606各团支部在龙婷老师的指导下开展了“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

此次的活动,各团支部通过组建学习小组,开展学习交流会、演讲活动、辩论赛、制作分享新媒体产品等灵活多样的形式,进一步了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坚定了大家正确的政治方向,让大家更加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强化了自己的宗旨观念。此次“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课的开展,强化了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对于引导共青团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对于思想调整和升华有很大的作用。一个合格的共青团员,要在政治上合格、在品行上合格、在作为上合格,对党绝对忠诚,自觉践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此次会议十分值得学习,对今后的学习也做出了重要指导作用。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对大家的思想有所提高,引导大家对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一个正确的认知,能指导大家做一个优秀的共青团员!

会计1604陈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