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之窗

我的青春我做主,我的未来我规划

发布时间:2017-05-15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进入大学已经快一年了,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也有了深入的了解。为了能为自己的职业发展做好充分的准备,给自己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会计1601-1606班在龙婷老师的指导下,近日,各班班长组织召开了以“职业规划”为主题的班会。

没有什么偶然的成功,看似偶然,其实都包含了一定的必然性,而且成功大多只青睐那些有准备的人。通过此次班会讲解以及同学们自己做一份职业规划的活动,让大家能够更好的认识自己,了解自己,并找出自己的特点和优势,从而正确的设定自己的职业发展目标,并制定行动计划,为自己的职业发展做好准备,为迎接未来的成功做好准备。一份好的职业规划能够使人的才能得到充分发挥,以实现自己的职业发展目标,创造更美好的未来,而且优秀的人对于他们自己以及生活,一般都会有长远的规划。对职业生涯的长期眼光,是同学们未来的事业能够登峰造极的重要条件。所以,大家需要做的是一份可实行,可持续发展的并能充分利用自己优势的职业规划。同时,成功都是需要做好准备并付出代价的,而大学正是同学们在打好基础的前提下充实自己,提高自己,为未来职业发展做好充足准备的黄金时段。大学四年时光,转瞬即逝。所以,有了规划之后,还需要大家积极的执行。有句俗语是这么说的:光说不练假把式。所以,没有什么事是靠空想就能成功的,除了做梦。在这四年中,当同学们按照自己的规划,踏踏实实,一步步去执行去实现,不断的增长知识,积累经验,为自己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迎接成功的时候,那是的你就会感谢大学四年里那个务实的自己。

愿四年后的大家都能实现自己职业规划的目标,迎接自己的锦绣前程!

会计1604班陈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