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之窗

学雷锋|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追‘锋’青年

发布时间:2024-03-05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5日,一个特殊而又意义深远的日子。在这个充满爱与奉献的日子里,各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号召,自发组织起来,以实际行动传承、弘扬雷锋精神,以新时代青年的风貌,彰显了青年学子的责任担当。

有的班级组织同学们来到校园车棚内,有的同学负责清理车棚内的垃圾,有的同学则认真地摆放着乱停乱放的车辆。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原本拥挤不堪的车棚变得井然有序,为师生们提供了一个更加整洁舒适的停车环境。

有的班级组织学生去了学生宿舍楼,帮助宿管阿姨打扫楼道卫生。他们手持扫帚、拖把等清洁工具,认真清扫着每一个死角。在他们的精心打理下,楼道焕然一新,干净整洁的环境让同学们感到更加温馨舒适。

为了更好地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培养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学院号召广大学子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创造一个和谐、文明、进步的校园环境。本次“学雷锋”活动将持续整个三月,希望能够激发全院学生学习雷锋的热情,让雷锋精神在学校中绽放璀璨的光芒。

通讯员:李覃阳 刘诗韵 审核人:王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