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之窗

经济管理学院携手涂家岭社区举办“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3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迎接3.5雷锋日,弘扬雷锋精神,提高学生社会责任感,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联合涂家岭社区、静安上城物业,于3月2日上午在静安上城4栋小广场开展“雷锋精神绽放时代光芒 巾帼力量尽显魅力芳华”志愿服务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刘诗韵带领经管院学生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便民服务和义诊两个部分。在便民服务中,志愿者开展了免费理发、洗鞋、磨刀等活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便利;在义诊活动中,对社区居民进行简单的身体检查。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团结协作,耐心细致地为居民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这对学生志愿者来说也是锻炼自我的机会,更是在促进全面发展中寻找自我价值的过程。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居民纷纷前来参与,一位洗完鞋的爷爷在与志愿者的交流中高兴地说:“十分感谢你们对社区作出的贡献,为我们这些老人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赞誉,还有许多居民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解决了他们的实际问题,还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的关爱和温暖。同时,志愿者们也表示,能够为社区居民提供帮助和服务,让他们感到非常自豪和满足。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 践行着雷锋精神,为社会进步和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希望有更多地同学能够参与到志愿服务中,继续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实现个人成长与社会和谐相统一,共同构建一个和谐,温馨,充满爱心的家园,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推进民族复兴而努力!

通讯员:孙文延 刘诗韵  审核人:王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