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之窗

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12·5国际志愿者日”游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6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12月5日是国际公认的志愿者日,在第38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为加强同学们志愿服务意识,培养“我为人人”的奉献精神,同时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我院承办了“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日游园会活动,活动于12月5日在西区广场火热进行。

各学生组织和各个学院的活动丰富,形式多样,内容贴近学生生活,不仅有对考研、考级学子们撰写暖心祝福语的温暖活动,也有像垃圾分类、消防安全等等知识竞答类的比赛。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形式多样:答题互动,制作书签,套圈游戏……“你好,请问可以盖个章吗?这个石膏娃娃怎么获得呀?”一名同学来经管学院摊位上问道。经管学院摊位前摆放的许多石膏娃娃,吸引了大批同学的注意。我院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志愿服务乐无边,消防安全记心间”,采用“消防安全知识问答”、“趣味字谜”的形式进行知识竞赛小比拼。丰富有趣的活动内容,和各式各样精美奖品吸引了同学们的踊跃参与,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学习到了更多的消防安全知识。

本次“12·5国际志愿者”游园会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收获知识和放松身心的平台,使同学们在乐中学,学中思,思中得,不少同学表示收获颇丰。轻松愉快的活动形式,意义非凡的活动内容,都展现了本次活动的核心——“我为人人”志愿服务理念。举办一场贴近学生生活、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也是一种服务和奉献意识的展现。

通讯员:李覃阳 刘诗韵  审核人:王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