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之窗

“我为同学办实事”系列活动

经管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英语四级听力模拟考试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3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响应校团委“我为同学办实事”的号召,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同时提高我院学生英语听力技能和应试能力,我院学生会于2023年11月20日至22日组织了英语四六级听力模拟考试活动。

活动伊始,钱纪宏同学为大家讲解备考技巧和应对策略。钱纪宏以“举一纲而万目张,解一篇而万篇明”为引,仔细分析听力目录,从特征、内容、设题处和考点、技巧、常见词汇、真题再现六个方面给同学们层层推进,进行详细介绍。通过生动的案例和实用的方法,为同学们揭示了四六级听力考试的难点和重点,提醒大家在备考过程中需注意的关键问题。同时,还分享了各类优质听力材料推荐和学习APP介绍,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拓展英语学习渠道,更好地提升学习效果。

随后,学生会组织了两场英语听力模拟测试。测试题目包含英语四级和六级的考点,在此基础上适当提高难度,一方面评估我院同学的英语水平,另一方面检验同学们的学习成果。各班同学积极参与英语听力测试,测试中同学们认真倾听,同时划出关键词,记录听力原文有效信息,最后填写答案。通过听力测试的实际操作,同学们不仅提高了对英语四六级听力题型的理解,还锻炼了应试能力。

此外,我们设计了一些有趣的互动游戏,让同学们在放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这些互动游戏巧妙地融入英语听力元素,既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又提供了锻炼听力技能的机会。参与游戏的同学们积极合作,互相鼓励,展现出团结友爱的精神。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四六级考试的流程、方法技巧和解题策略,掌握了科学备考的思路和方法,增强了学生信心,也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不仅提高了自己的英语听力水平,还增强了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和信心。会计2203班王昆同学也在本次活动中夺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希望这次四六级听力模拟测试活动能对同学们备战英语考试起到积极作用,提升大家的英语听力水平和应试能力。祝愿各位同学在12月的四六级考试中可以取得满意的成绩!

通讯员:孙武蝶 刘诗韵  审核人:王慧娟